My Followers

Dun Be Copy Cat =) TQ

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眼泪败给沉默 ...

多少个日夜

我在电脑前守望

多少个日夜

我在守望天空

但是你迟迟未出现

当流星划过夜空

我以为你会再度出现

让我欣喜若狂的留下了一颗颗珍珠般的泪水

当我天真般的笑过 , 疯过 , 哭过的时候

我才发现

原来只是我在傻傻幻想而已

我不再哭泣

不再哀嚎

我只是默默地坐着

任凭流言蜚语狂扫我的面颊

不再乞求上天再给我一个美梦

当眼泪败给沉默时

我已学会了伪装 , 逃避 , 苦笑的戏码

每当我把火燃烧到最旺的时候

而你不顾一切的往我身上狂灌

水把我的热情浇灭

让我像一只落汤鸡一样

走在街上任人冷嘲热讽

你就像胜利者

在我的身后默默地嘲笑这样的我

让我浑然不知的情况下跌入了万丈深渊

当痛苦降临的时候

我学会了怎样运用沉默来伪装以及逃避

街灯下的夜光

有一种落寞的温暖

我轻轻的吐气在玻璃上

画着你那年的模样

半夜我开着车
转弯不知要去哪个地方

回想闹区的电视墙

到底还有谁在看呢

当白杨木影子被拉长的时候

就像我对你的思念走不完也跑不玩

原来我从未习惯

你已不在我的身旁

当街道上的铁门硬被拉上的时候

只剩下那转角霓虹灯还在闪烁

这城市的小巷还那么的冰冷

你仍然撑着油纸伞

漫步在雨中

感叹姻缘太婉转 , 太凄凉
雨温顺的沿着油纸伞的边沿

轻轻地落下

雾茫茫问天涯 在何方

午夜的车笛声残残地偷偷地透透过窗烛台前

我嘛还在幻想

小舢舨划啊划

薄薄的油纸伞是否能遮雨也遮月光呢
幻想

漫步

落寞

依然如此

眼泪还是依然温顺的沿着脸颊划过

最终沉默取代了眼泪

曾经以为世界很美

没有人流下泪和留下悲痛

太多的无奈

我们只能保持沉默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

Background.MyEm0.Com